(此刊版未發行,請勿拿取/特傳利狄美好啊啊啊!! 


刊版圖片侵權刪

特殊傳說瘋廚中,同好歡淫搭訕(`・∀・´)(錯字#)
 

◆該名通緝犯的資料



(雖然畫工粗操,但包含了我滿滿的汗水(?),未經允許請別轉載OWQ)
 

阿利好帥喔喔喔——!但本命還是王子W(X 

 

大名:相樂時雨天王宇喬雨佐倉洛伊(性轉名w)小野翠八冰果茶珞娜

生日:5/2日。禮物歡迎(`・∀・´)(?)

年齡:暑假過完就國三了啦!(哭)

性別:其實我性別可以轉來轉去(笑(妳再說什麼),好吧其實我是母的男生ˊ_>ˋ(什麼啦#)

喜愛:繪畫、製圖、寫作研究人體骨架(?)看小說、追動漫、聽音樂、研究別人COS。

本命色:綠色。/其餘喜歡的就是茶色褐色咖啡色褐紅色紫紅色藍色紅色紫色銀灰色(白色)、黑色

重要的人:淚璃徒弟!(愛妳喔!(`・∀・´))、和我親愛的朋友、家人們。

季節:秋天,我喜歡秋天的紅楓葉和天的暖色調!


本人屬性: 喜愛吐槽加有點天然腹黑美少年控加有點毒舌英文廢笑著說話比冷著說話還要恐怖WWW(什麼屬性啦#)


俺不是受啦ˊ_>ˋ雖然每次玩測驗時每次測出來都是受,連俺自己都覺得自己當攻不能但我還是不想當受啦ˊ_>ˋ(唉)

本人愛好〝〞屬性 :陰森陰美慵懶色氣誘受(就像特殊傳說的九瀾!最喜歡像九瀾那樣的受了♥)、傲嬌口是心非嘴硬高傲受(就像特傳的休狄王子w順帶一題如果有這個屬性的受還增加了"會下廚"我就會更喜歡♥)、天然遲鈍心裡多吐槽的受
(就像特傳裡的漾漾♥)眼鏡精明但遇上喜歡的人就會變的害羞遲鈍的受(就像特傳的千冬歲,順帶一題我最愛眼鏡受了,只要有戴眼鏡的在我眼裡八成是受w)、面癱微天然固執有禮遲鈍受(就像特傳的尼羅♥)。簡化版的就是傲嬌受、誘受、天然受、面癱受、眼鏡受
 
 
本人愛好〝〞屬性: 我懶的打了,請參考上面的們的攻君個性屬性W(唉妳超懶###)簡化的話是:爽朗攻(六羅)開朗腹黑攻(阿利)暴躁攻(冰炎)腹黑攻(夏碎)女王攻(蘭德爾(等等什麼#)

(↑↑↑以上屬性都是個人見解,雷的請繞道~)

  
本人討厭(請特別注意否則採到地雷):主角攻(恩,最先注意的是這個,我超討厭作品的主角是攻的!就像特傳的褚冥漾、沉月的范統、吾命的太陽如果是攻,我就會超反對不止小說,動畫也是,如果是主角攻的話我就看不下去了OAQQ)、、腹黑正太妙齡攻(泛指年紀跟對方差很多的攻,比喻來說就像是小學生攻國、高中生,不過如果是雙方都成年了卻差很多歲除外(因為是成年嗎A__A(#)、大叔攻(但我卻可以接受大叔受W)、僕人攻(像是主人和僕人都是男生,但如果不是僕人受的話我就會看不下去W)、偽娘攻(如果是長相中性的不算,要真的是仔細看才發現是男生的那種w(?)。

 

 愛好攻受屬性都是特傳的嗎我說XDDD(誰害的#)
  
 
雖然上面打的攻受是這樣,但我還是有其他的喜歡屬性啦w有部分都不排斥就是
 

 


◆此通緝犯所愛的動漫

我很容易忘記我看過什麼,所以時不時會新增w
 
以啃食完畢:(代增)


APH黑塔利亞(義呆利)、魔笛MAGI、LoveLive!(歌很好聽大推!)、、八犬傳-東方世界異聞錄、Q弟偵探因幡、閃電十一人神幻拍檔世界一初戀黑執事未來都市NO.6(動畫未來日記AKB0048、AKB0048(第二季)Another鬼畜七海系列(小說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花開物語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夏目友人帳、青之驅魔師、魔法少女小圓、K、未聞花名
黑岩射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笨蛋,測驗,召喚獸、科學的超電磁砲(第一季)、緋彈的亞莉亞、守護甜心、親吻姊姊、出包王女(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一季)、萬有引力、MM一族、女正太(唉)、咎狗之血、魔法少女砂沙美、偶像宣言、我的朋友很少、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侵略!花枝娘、半妖少女綺麗譚、學園默示錄、歌之王子殿下(第一季)、


正在啃食:(代增)


★特殊傳說、進擊的巨人、FREE!、魔界王子、兄弟戰爭、八犬傳(第二季)、彈丸論破、暗殺教室、SOUL EATER 噬魂者、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喪女)、有頂天家族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APH黑塔利亞第五季(義呆利)、科學的超電磁砲(第二季)刀劍神域黑子的籃球超次元戰記海王星、打工吧!魔王大人、沉月之鑰魔法禁書目錄妖狐X僕SS歌之王子殿下(第二季)、RDG瀕危物種少女只想告訴你、失憶症

 
想啃食:(代增)

空之境界、僵屍哪有這麼萌、天使的心跳、GOSICK、涼宮春日的憂鬱、薔薇少女、幸運星、電波女與青春男、未來都市NO.6(小說)、K-ON輕音部、薄櫻鬼、鄰座的怪同學、約會大作戰、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龍與虎、冰菓、罪惡王冠、神不在的星期天、血意少年。


有看過但目前不太想去食用的:天降之物、家庭教師(雖然是本命但因為太多集了OTZ)karneval狂歡節純情羅曼史吾命騎士(暫停購買中)無法逃離的背叛屍鬼戀姬無雙死亡筆記本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閃電十一人GO、元氣少女緣結神狼與辛香料絕園的暴風雨人形電腦天使心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妖狐X僕SS、學園天堂地獄少女、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通緝犯也是會愛人的◇(這標題好怪#)


小說家:原惡哉、不歸毛、御我水泉朝田小律、護玄


台灣繪師:重花(塚本月)、紅麟、竹官、亞砂。

 
◆通緝犯用來偽裝的Cosplay◇(躲警察W(#)

想出角想出角想出角啦╭(・ ∀・)╯想出的角色樣式我有放圖所以比較不會忘記w

前提是要有錢有人陪伴要有人幫忙攝影w(其實攝影應該可以自己來)

(以下圖片都是取自於雅虎奇摩,若是侵權會撤掉。)

 
特殊傳說:褚冥漾(制服版)雪野千冬歲(紅袍版)。(目前最想要COS的角色)



 
V家:GUMI(山茶花、平常裝)SeeU(平常裝)大哥(千本櫻)初音(千本櫻山茶花


 
 
 

未來都市:紫苑。(我不夠高所以不敢扮老鼠OWQ)
 

 
黑執事:亞洛斯(平常裝)謝爾(女裝版)。 

 
 


未來日記:我妻由乃(跟下圖不同,我若有COS由乃的話應該是穿由乃出現時常會穿的那套很像制服的平常裝)



地獄少女:閻魔愛。(黑色水手服)


 

魔法禁書目錄:一方通行。 


 

 
有好多!(驚訝(誰叫妳坑太多)
 
注意喔!粗體字斜體字的就是我最想也最有可能COS的角色W只有粗體或是普通字體的是想要而已XD 

 
◆通緝犯即使被通緝也要繼續愛的CP◇(?)

基本上我喜歡的CP都是攻受不可逆的喔,尤其是特傳的(燦笑)

別爆我的地雷,想被灌鹽酸嘛?(燦)

★特傳本命:九、西
 
☆特傳副命(大部分超冷門,甚至是沒出現過只是自行腦補萌上的CP):九、九、西

※冷門CP解釋:

尼、前提是奴勒麗要是性轉成男生W我從來沒看過這兩對CP但沒辦法自己腦補之後就萌上了W 

聽說式青變態有騷擾過尼羅,不過這也是我腦捕後所萌上的CP

安地爾x九瀾,為什麼會有這CP我不知道但我看過滿多安九的同人文了所以我喜歡W

西兄弟之間的互相爭奪什麼的不覺得超萌的嗎!(閉嘴)

 
-------------------------
 
進擊的巨人:利艾(但可接受清水的艾利)、利漢(利韓)
 
家庭教師:雲綱骸綱、骸雲綱、骸髑、山獄、貝弗、白正。

APH義呆利:法英米英、法加、露普、波立(波/蘭x立/陶/宛)、獨伊、親子分
 
未來日記:或雪。
 
未來都市NO6:鼠苑
 
魔笛:辛賈、裘賈、阿拉阿里、裘紅。


◆該名通緝犯入牢前的遺言◇(?)

歡迎搭訕W其實時雨我人很好的拉WW(誰信啊#)

製品規則請看清楚喔W




熱狗販賣處W:




--------------------------------

歡迎搭訕www
 
(此刊版未發行,請勿拿取/特傳利狄美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果(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