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喔喔又是問卷哪

不過這次的根夫妻相性不同,這次是針對作者本身的意見所提問的問卷XD

絕得很有趣所以就拿來填了但是我忘了在哪裡拿的所以真是不好意思W



---------------------------------


1.你的名字?
 

喬雨:D,叫我親愛的小喬喬也沒問題WW(不)
 
 
2.喜歡家教嗎?


何只喜歡!我愛死了~(心)


 
3.承2 喜歡的原因?


原因?還用問嗎裡面可是有萬年總受天然萌物澤田綱吉啊!(綱:萬年總受是什麼啊!) 

還有萬年鬼畜超S暴力傾向嚴重,某喬最愛的黑髮攻雲雀恭彌啊!!(雲:咬殺你!!)

怎麼可能不喜歡?!光是這兩人就足夠讓某喬為了這部動漫犧牲大量鼻血了啊!!(不)

 

4.單行本每一本都有買嗎?


正好相反...我一本家教單行本都沒有...,不過再我國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裡就有許多的漫畫(家教也有),而且最精采的是每當出新的單行本就會立即補貨的宛如天堂般的早餐店啊!(我想顧客八成都是被漫畫吸引的W(你#)

所以如果要看,早起去搶位置就好︿q︿(但早起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麼痛苦了事啊W(唉)


5.會去收集周邊商品嗎?收集了什麼?


一定會的啦!我有蒐集一些

例如:大張海報有三張,雲綱海報(S款)一個,家教便條紙(大,C款)一本,資料夾兩個,還有家教卡片七張XD


6.家教裡面最喜歡的男角? 


雲雀恭彌啊!!!!!!(別#)
 
 
7.家教裡面最喜歡的女角?


澤田綱吉啊!!!!!!(靠#)

唉,不行嗎?(無辜樣(綱:你哪隻眼睛有問題啊我哪裡像女生?!)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除了Y川X子三浦O以外的女生都喜歡吧:D(你到底多恨她們#)

最愛的應該是尤尼拉爾.米爾奇吧?還有庫洛姆奈奈媽媽XD

8.家教最喜歡哪一話?


動畫第87、88話!!滿滿的雲綱味不是WW(不)

尤其是雲雀桑的那句「我來激發你的才能」 (此句文原「君の才能をこじあける」中「こじあける」在日語裡不只有「激發」還有「打開」、「撬開」的涵義,腐味濃厚啊!)好有腐味啊啊啊!!(正經點#)
 
 

9.最喜歡家教哪一集封面?

18集!!委員長帥啊!!! 
 

10.動畫最喜歡哪一個角色的配音?

國分優香里配的綱吉和近藤隆配的雲雀啊!!!還有國立幸配的弗蘭啊!!!(冷靜啊你)
女生的話則是庫洛姆的明坂聰美~(心)


11.動畫最喜歡哪一首歌?


櫻ロック!!!
雖然歌聽起來很輕快,但歌詞的境意卻很憂傷(喬雨自認)啊!

其中最愛的就是這段「思い出の1ページ  色鮮やかに殘る」(中翻:而回憶的那一頁 卻色彩鮮明地留下了)

那是這首歌的最後一段喔!最愛這句了!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我私心覺得有1827的味道WW


12.心目中的王道C P(腐)?

雲綱啊!!!還有貝弗(貝爾x弗蘭)啊!!!(鼻血(自重)

13.承上, 除了以上還支持哪個(正常向)?


除了骸髑以外的都很雷!!什麼鋼筋獄O春都滾開啦!(到底#)


14.聽過角色大合唱了嗎?  


有喔!不管是約束の場所(約定之地)還是未来の大空へ(未來的大空)都很好聽! 
 


15.最喜歡哪一句歌詞? 

 
未來的大空的話喜歡綱吉唱的那段"続いてゆくよ あの大空へ"(在這片天空中繼續著)

約定之地喜歡的是雲雀唱的"「強くなる」そんな想いが 勇気与えてくれる"(想要「變得更強」的這個想法 給予了勇氣)



16.想加入哪一個家族?


盆割裂!!(錯字#)
 
 
17.喜歡哪一個角色的武器和招式?


喜歡鳳梨骸(誰)的三叉戟WW想不到吧其實喬雨我最愛的就是長型的武器了XDD(因為不用近身攻擊XD)
 
 
18.如果一定要選,你想要變成哪一個角色的髮型?


六道骸!!一直想研究那頭是怎麼用出來的bb(靠)

 
19.喜歡哪位彭哥列歷代首領? 

初代!你看看不愧是給予了綱吉美貌的基因!(?)全部都是出於初代爺爺的啊!
 
 
20.最喜歡哪個人的十年後?(已經出現的) 


雲雀恭彌啊!!!!!!(夠了沒啊#)



21.最想看哪個人十年後?(未出現的)

澤田綱吉啊!!!!!!(別一直複製上面的#)


 
22.家教同人文或同人圖比較常寫的CP? 


CP的話有"雲綱、骸綱、骸雲綱、貝弗、白正、里藍"喔XDD

同人文的話比較沒有,但同人圖的話就挺多了W

一直不敢把電腦理的殘文給貼上來,而且還有大部分坑了XD(不)

 
23.最不願意創作的CP?

除了可拉和骸髑以外的BG配對!!

什麼鋼筋獄O春都滾開啦!!!!!(別在複製了#)

還有喬雨我愛的CP的受反攻,或是我喜愛的CP的攻當受!

 
24.有寫過或畫過正常向嗎? 

沒有(一秒(別)

 
25.最喜歡哪個家教同人作家的文?


很多啊!像是"千葉玥、踏雪無痕、光蝕、馡羽.月、星雪兒、sHAdoW(影子大)、森竹、五安、沎(ㄏㄨㄛˋ)墨白...等

 
26.最喜歡哪個家教同人畫家的畫?


很多!

日:中条亮、武若丸、PEPU、御馬流、村人、KJ大神、M﹒C7、得銘危亡、ありし淳七瀬たすく、椎名ミドリ 剃嵨章、村崎、浜風、木村雙太...等.

台:荒、夜流舞
 
27.想對天野老師說什麼?


什麼時候才畫雲綱結婚?(不可能)
 

28.想加入並中風紀委員會、拳擊社、棒球隊還是回家社?


本來想選風紀委員會,但是一想到草壁和其他風紀委員的頭後,我就默默打回家社了WW

而且能跟綱姬(誰)一起回家我會很高興!(握拳(被拐)

 
29.里包恩、可樂尼洛、迪諾、雲雀、碧洋琪、山本爹、拉爾、夏馬爾、初代,想選誰當家教? (以上人選因有家教經驗而入選,勿擔心教學問題(笑))


拉爾!(一秒(艸)

 
30.黑曜中跟並中想選哪一間上學?

並中啦!!

因為綱吉在啊~而且想也知道那個並盛控一定不會離開並中的啦XD

 
31.家教角色裡誰最勤奮?(請說原因)

了平大哥W每天都很有極限的活力的去晨間運動XDD(?)
 
 
32.家教角色裡誰最暴力?(請說原因)


Reborn!!斯巴達教育不是蓋的!


 
33.家教角色裡誰最忠心?(請說原因)

(靠你#)

一定是可愛的獄寺君嗎XD每天都勤勞的跟在綱吉身邊W(獄:你說誰可愛啊混帳!)

34.綱吉的內褲有多少種花色?

請去問委員長謝謝XD(你是要別人去找死嗎#)

 
35.對獄寺戒指篇的上衣明顯曝露有什麼看法?


山本已經控制想要撲上去的慾望了啊!(才沒有)

 
36.山本家的壽司店名是? 

本來是竹壽司,後來跟獄寺結婚後就變成山獄壽司WWWWW(不可能)

 
 
37.雲雀住院時的病因?


感冒,會感冒是因為想要綱吉來照顧他W(才不是#)

 
38.了平每次早上練跑步都會不小心跑到綱吉家是為什麼?


順路?(完全沒任何遐想的W)

 
39.藍波的頭髮裡藏了什麼東西?

糖果、十年後火箭桶、雷之戒、匣子...
 
40.骸的髮型是自己用的還是誰幫他弄的?

那種沒品味(三叉戟插頭)的髮型一定是審美觀奇怪的六道鳳梨先生自己弄得嘛W(何)
 
 
41.犬的髮夾夾了幾個? 

大約三個?
 
 
42.柿本的溜溜球是什麼牌子的?


阿喬喬牌WW(才不是#)

 
43.同意小春有腐女的潛力?(如果同意,她萌的cp是?)


有!萌雲綱和山獄W(?)
 

44.想看史庫瓦羅的長髮綁什麼髮型?

  

雙馬尾和馬尾W雙變子也不錯!(史庫:砍死妳喔!)
 
 
45.彭哥列家族如果轉行可以做什麼行業?


牛郎?WWW(別啊)
 
 
46.入江正一跟白蘭有什麼關係?

恩,美好的白正(燦笑(正:請收起你那詭異到極點的笑容。)


 
47.骸、庫洛姆、小春、龍祥、貝爾比賽裝可愛誰會獲勝?


庫洛姆!她是我最喜歡的女角W
 
 
48.看過里包恩睡覺從鼻子發出的泡泡最多幾個? 

恩,好問題啊!沒記錯大概三個W


 
49.沒有部下在身旁的迪諾和有櫻暈症的雲雀誰比較強?


當然是雲雀桑!沒部下的迪諾桑還會用鞭子打到自己啊XD

 
50.死氣彈、小言彈還有嘆息彈哪個好?

死氣彈,因為可以看小綱裸體。(唉)


 
51.貝爾的瀏海遮住眼睛了他看的到路嗎?



這就跟雲雀桑一直披在身上的外套在打鬥時都不會掉是一樣的道理W(唉)


 
52.家光有戀子情結?


肯定有好嗎WWWWW(別啊)


53.碧洋琪和獄寺姊弟倆的相似處是?


眼神吧?
 
 
54.列恩、安翠歐、雲豆想養哪隻? 

雲豆!牠好可愛♥


 
55.里包恩跟哆啦A夢有什麼關係?

沒關西W


 
56.綱吉跟大雄有什麼關係? 

一樣廢柴(閉嘴(前提是前者要在不是死氣狀態下W)


 
57.京子跟靜香有什麼關係?

誰?(#)


 
58.同意家教其實就是哆啦A夢的豪華升級版?


其實某部分還滿像的XD(哪部分?)
 
 
59.家教裡誰最適合穿女僕裝?

小綱和弗蘭!(激動)


 
60.彭哥列裡誰最適合當牛郎?

瞬間想到藍波W

 

61.承上,你覺得誰最任衷於這份工作?


藍波W
 
 
62.如果綱吉拿著碧洋琪做的蛋糕給大家吃,誰會第一個吃? 

誰都不會吃,因為是不是碧洋琪做的一下子就看出來了W(除非是豪華升級版W)


 
63.瓦利安比賽大胃王誰會贏?

列威W只要X老大叫他贏即使撐死他還會贏給老大看W


64.彭哥列家族成員誰最聰明?(請說原因)


獄寺W我想因該不用說原因了W
 

65.彭哥列家族成員誰廚藝比較好? 


恩……獄寺吧?搞不好山本是只會做壽司W(咦)

獄寺很聰明的做菜因該難不倒他W  

 
66.家教裡面未來誰可能最疼老婆?(請說原因)

山本!他可以包容獄寺君的傲嬌脾氣W
 
 
67.如果要演白雪公主話劇,家教角色誰最適合當白雪公主?


綱君!其實獄寺也可以喔WW


 
 
68.承上,誰最適合演王子?


恩,其實我覺得王子適合骸演W

然後雲雀桑負責演搶奪公主的獵人W(等等白雪公主沒這段啦)
 
 
69.承上,誰最適合演邪惡的皇后? 


骸!如果要和上題的角色二選一的話我還是覺得骸適合演壞皇后WW
 
 
70.如果要演小紅帽的劇本,誰最適合演小紅帽? 


獄寺!


 
71.承上,誰最適合演祖母?


綱吉 !
 

72.承上,誰最適合演獵人?


山本!


然後上題和上上題的題目角色結合起來就會變成——


獄寺小紅帽很高興的拿著碧洋琪媽咪(?)做的營養餐(確定?)去探望她最景仰的十代目祖母綱吉,卻沒發現後面的雲雀狼在後面偷偷跟著,雲雀狼知道路後便超前去了綱吉祖母家然後把綱吉祖母拆吃入腹,而後把面帶潮紅昏死的綱吉祖母清理好後丟進衣櫃裡然後自己換上睡衣在綱吉祖母床上補眠(綱:雲雀桑請你在溫柔點啦……),然後獄寺小紅帽到了綱吉祖母家高興的闖進去然後掀開被子看到的卻不是可愛的綱吉祖母而是兇惡至極的大野狼雲雀後便掏出特製炸藥攻擊雲雀狼但卻被雲雀狼的拐子打飛,爆炸聲引來了獵人山本,然後獄寺小紅帽就被山本獵人到到家中"好好安置"去了。

故事結束(笑(去死啦)
 

73.如果要演灰姑娘,誰最適合演灰姑娘?


綱吉W
 
 
74.承上,誰最適合演後母?


里包恩!


 
75.承上,誰最適合演壞心的姐姐?


碧洋琪和拉爾W
 
 
76.承上,誰最適合演仙女?


尤尼!


 
77.承上,誰最適合演選妃的王子?


雲雀桑最適合啦!


 

78.喜歡綱吉嗎?


最喜歡了!
 
 
79.承上,喜歡的原因?


雖然有著廢柴的個性,但他想保護大家、想變強的心覺不會輸人!

我想我就是因為這兩點才會喜歡上的吧(笑)
 
 
80.覺得綱吉是怎樣的人?

呈上題喔!


 
81.綱吉有什麼優點?


還是呈上題W
 
 
82.綱吉有什麼缺點?

就是有點廢柴WW(不)


 
83.你喜歡綱吉哪種表情?

吐嘈人時候的表情(唉)

還有小言女王狀態時的表情
 
 
84.你希望綱吉成為你的什麼人?

弟弟吧?綱吉最可愛了W
 
 
85.平常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當然是天然受!然後理想攻君當然是雲雀桑


 
86.死氣彈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霸氣受!當然還是雲雀桑W


 
87.小言彈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女王受!總之還是雲雀桑W

 
88.想看綱吉穿哪種服裝?

振袖和服!
 
 
89.最想看誰推倒綱吉?

雲雀WWWWW
 
 
90.綱吉最有可能反攻誰?


綱吉可能反攻嗎我說XD(別啊)

 
91.守護者裡面綱吉最怕誰?


基本上每位都怕吧?因為他們外掛超嚴重W(綱:那我咧? 時:主角時不時都要外掛一下啦所以你很正常W 綱:……)
 
 
92.守護者裡面綱吉最喜歡誰?


雲雀(←大私心)
 
 
93.綱吉最像什麼動物?

小兔子♥WWW


 
94.綱吉最擅長的事情?


耍廢柴(刪除線)

照顧小孩子吧?總覺得帶了藍波和一平那麼多年一定成為了一位賢妻良母W(錯)
 
 
95.如果有一天里包恩對他說“做好必死的決心成為我老婆”他的反應?

恩,肯定是對綱吉身後呼呼大睡的藍波說的W(自我洗腦中)


 
96.如果有一天獄寺對他說“十代首領請嫁給我”他的反應?


綱:(感覺身後涼颼颼的……)

山:(在綱吉身後拿著球棒燦笑)
 
綱:(啊啊啊山本要殺人啦!(趕緊跑走)

97.如果有一天山本對他說“我們來玩結婚的遊戲”他的反應?


恩,一定是對綱吉身後的獄寺說的W(自我洗腦中)

 
98.如果有一天藍波對他說“阿綱我想娶你”他的反應?


里:(槍口對準綱吉腦門) 

綱:為什麼受害的每次都是我啊!我是無辜的!(狂退後+哭喪著臉)
 
藍:啊哈哈廢柴啊綱的臉好好笑!(幸災樂禍)

綱:藍波你別笑!(都是你害的啊!)
 
99. 如果有一天了平大哥對他說“成為和我ㄧ起追求極限的伴侶吧”他的反應?


大哥啊請你去找黑川花小姐W


 
100.如果有一天雲雀對他說“嫁給我不然咬殺”他的反應?


綱:是、是的!(發抖)

雲:很好。(滿意笑)

 
101.如果有一天骸對他說“親愛的彭哥列我們去結婚吧”他的反應?

綱:我不……(還沒說完遭打斷)

骸:唔噗--!(後腦勺遭重擊)

雲:草食動物你竟然劈腿!(收回剛剛打中骸的拐子)

綱:我沒有啊!我是無辜的啊雲雀學長!(無辜樣)
 
102.遇到困難時綱吉會第一個找誰幫忙?

一定是里包恩啦W

 
103.你認為誰最了解綱吉?


雲雀!但只限定是十年後W(十年嗎~可以了解對方許多喔)
 
 
104.綱吉和初代首領長的根本一樣是怎麼回事?

因為有血緣關西嗎W


 
105.你認為十年後的綱吉是為了什麼而死?

我動畫還沒看完啦真不好意思但我知道小綱吉是被白蘭殺死的W


 
106.未來誰最有可能和綱吉結婚?


雲雀桑啦!
 
 
107.綱吉說過的哪一句話最讓人感動? 

 
 
"雲雀學長……"

沒錯就是喊雲雀桑的時候WWW(唉#)

 
108.綱吉做過哪一件事最讓你感動?

即使害怕也會去面對敵人,因為要保護夥伴!

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W


 
109.想一首歌最適合綱吉的?

櫻ロック!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而且私心覺得很配綱吉

 
110.綱吉對家光的想法?


雖然笨但卻很強的父親W


 
 
111.對於繼承彭哥列首領一事綱吉是怎麼想的?


起初是百般不願意,但之後卻默默接受了

 
112.綱吉覺得里包恩是什麼樣的人?


很強的殺手兼家庭教師
 
 
113.綱吉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雲雀桑那類的!(不)
 
 
114.如果不當黑手黨,綱吉最適合什麼職業? 


保父WW(綱:不會吧!)
 
 
115.綱吉喜歡吃甜食嗎?


因該是挺喜歡的吧?
 
 
116.綱吉和骸有心電感應?

 
 
不對啦那是骸單方面對綱吉做腦部入侵WWWW(喂)



 
117.十年後綱吉會變成什麼樣?


褐色長髮很強的大美人!(腦補嚴重注意)


 
 
118.有一天,綱吉要到深山去探望朋友,你覺得那個朋友是誰?


風師傅和一平吧W他們很像那種會去深山隱居修行的人W
 
 
119.走著走著,綱吉迷了路,迎面走來一個人,你覺得他是?


綱:雲雀桑!你怎麼會在這裡?

雲:來接你回家……(打包帶走)
 
綱:等等啊!我還沒去探望風師傅和一平啊--!(抗議聲逐漸遠離中)

 
120.綱吉問了他路,繼續前進,發現肚子很餓,路邊剛好有小販,你覺得他是?

綱:我已經答應里包恩要去探望啦雲雀學長你這樣會害我吃子彈啦……(被放下來了)

雲:(撇頭,然後被綱吉說服回去)
 
綱:別逃避責任啦雲雀學長……是說我肚子好餓……

?:要不要吃好吃的小籠包~

綱:啊!我要一籠…………等等深山裡為什麼會攤販!?

風:阿啦!是澤田啊~(掀開帽子打招呼)

綱:風師傅……(師傅啊你不是在深山修行嗎怎麼改在深山賣小籠包了啦!而且這種深山裡沒客人啦!)

 
121.吃飽了以後,綱吉越走越進去深山裡面,迎面來了隻動物,你覺得他是?

綱:風師傅給了我地圖……是很好啦但他為什麼他不直接幫我帶路啊……

?:(不明叫聲)

綱:等等那是什麼聲音?

?:哭呼呼--我親愛的綱吉君~

綱:啊啊啊是骸啊--!最讓人不想遇到的人出現了!(逃)

骸:綱吉君竟然這麼說我好無情啊!(追)

 
122.那隻動物想把綱吉帶走,不料卻被獵人打飛,獵人是? 

骸:哭呼呼!終於抓到綱吉君了~讓我們在這個深山裡來場愛的探險吧!

綱:誰想跟你在深山裡愛的探險啦!快回去啦!(里包恩竟然沒提醒我要戴手套他一定是故意的啊!)

骸:不要傲嬌了綱吉君~你就乖乖跟我走噗--。(被打飛)

雲:草食動物你又給我劈腿!(收回拐子) 

綱:雲雀學軮就說我是無辜的啦!OAQ(無辜樣)

 
123.好心的獵人決定親自帶綱吉去目的地,結果是?

雲:既然解決了礙眼的鳳梨,我就好心的帶你去小嬰兒他家吧。

綱:謝謝雲雀學長……(雲雀學長既然你知道你是不會早點說嗎OAQ)

雲:到了……

綱:等等好快!為什麼那麼快就到了?

(雨:因為作者懶……不對,是作者要省時間。)

綱:(看到房子那有一塊大招牌)等等……為什麼上面寫的是雲雀宅!(發覺不妙準備逃) 

雲:來不及了草食動物!(抓住帶進去)

綱:不要啊我還有公文要改我不想下不了床啦OAQQ


抗議明顯無效,兔子依然被享用(笑(綱:別笑OAQ)


124.如果想寫童話故事,你覺得綱吉適合當什麼樣的腳色?

 

我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那綱吉就是裡面的愛麗絲~
 
 
125.如果綱吉不小心被偷窺了,你覺得偷窺的人是?


骸WW
 
 
126.綱吉除了是不會拒絕人第一名外還有什麼第一名?


雲雀老婆第一名WW(錯)
 
  

127.對綱吉說一句話吧!

綱吉綱吉我愛你--!(噗(被拐子打飛)

--------------------------


這問卷混了超久到現在才打完(掩面)

歡迎指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果(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