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已發行,歡迎拿取但要推推XD)

.....注意事項.....

※微18成份請注意!!(←其實也沒十八到哪去W(艸)
※有幾題因為喬雨突發奇想(?)所以比較多對話請見諒喔XD
※有不懂的辭彙歡迎來問喬雨我W(這句話有不明的意思#)
※不喜雲綱或骸綱者,請勿入內。我並不想跟你嘴炮謝謝。
※因為現在是五十題後,所以有比較H一點不喜請慎入XD
※在看此篇之前請先去看"
【夫妻相性】- 夫妻相性一百問.雲綱←骸。(上)"和"【夫妻相性】- 夫妻相性一百問.雲綱←骸。(中)(微微微H慎入?)"喔!!

.....注意事項.....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雲:快一點進來。(笑)

綱:我、我才不會這麼說呢!(臉紅)……我希望雲雀學長說他愛我。(臉更紅)

雲:綱吉,我愛你喔(在綱吉耳邊輕輕說道)

綱:嗚──我、我也是……(臉紅)

喬:真恩愛捏♥(筆記)


77
、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雲:高潮時。

綱:吻我時…。(臉紅)
喬:哇嗚雲雀先生的回答好有震撼性啊!(噴血)


78
、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雲:不行。

綱:不可以!

79
、您對SM有興趣嗎?

雲:還挺有興趣的(笑)

綱:只要學長別太超過就行了…(苦笑)

80
、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雲:給我下一題目(看到綱吉失望和難過的表情而生氣的舉拐)

喬:我、我們下一題下一題!(舉雙手投降)

81
、您對強姦怎麽看?

雲:沒用的草食動物為搶奪得不到的獵物所展開的惡劣方式。

綱:得不到珍愛的人所做的惡劣的事。


82
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雲:綱吉好緊。(皺眉)

綱:雲、雲雲雲雲雲雲雀學長你在亂說什麼啊啊啊!!!!(臉紅激動大喊)

雲:唉,我可沒說哪裡緊啊。(壞心笑)

綱:唔──!雲雀學長好壞!(搥胸)

雲:好啦,不會在耍你了好不好?(摸頭安撫)

綱:嗯……(抱住雲雀)

柔:那個啊……不好意思打斷你們,綱吉君還沒給答案啊……。(無奈拍照)

綱:阿咧──?這、這個呢……(眼神飄)

喬:綱吉君!請別害羞了反正這篇文章只要作者喜歡不管任何尺度的都打的出來所以之後可能還會有更令人害羞的所以這個根本不算什麼你就放膽的試吧!!(說完立馬吞了一瓶水)而且更重要的是只有有超過三題沒有答案我們就領不到薪水耶!(重點嗎#)

綱:唔……會痛苦是因為雲雀學長常常再我還沒準備好時就動、動了,所以有點痛……。(低頭臉紅)

喬:嗚啊!!!(這個答案太震撼了所以喬雨陣亡)

柔:在這樣的話如果其他幾提答案比這個還害羞的話那你不就沒有血了嗎……?(默默紀錄答案)


83
、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綱並盛祭典時某個攤子後方的森林裡。

:哇嗚!同時一致的答案啊!那時發生的事情可以詳細的說明嗎?
綱:嗚……其實當時,是雲雀學長邀請我去祭典的,還幫我準備了一套很好看的浴衣,只是…………(難以啟齒的模樣)

柔:只是?

綱:雲雀學長準備的浴衣,是女生款式的……。(低頭)

柔:唉!穿女生的浴衣去祭典?!(和喬雨內心OS:一定很萌!)

綱:很奇怪吧?而且連女生假髮都準備了根本是要讓我去出糗的嗎。(臉紅低頭)

雲:才不是,而且綱吉很適合啊。

綱:學長就別安慰我了!而且那時還有很多人盯著我看啊……。(沮喪低頭)

雲:那是因為你太可愛了。

喬:(靈光乍現)啊!我懂了!就是因為綱吉君女生浴衣所以雲雀先生才會把持不住自己所以把綱吉君拖到森林裡【嗶──】了嗎?

雲:嗯,綱吉那時一直怕有人來所以一直不肯叫出聲。

綱:怎麼可能出聲!要是把其他人引來就糟了啊!而且那次祭典人潮特別多……(臉紅反覆)

雲:不過在快要完事之前,綱吉不是叫了出來嗎?而且聲音還挺大的……(回憶美好往事中(?)

綱:那、那是因為學長突然射、射了所以才……(臉暴紅)幸好那時剛好在放煙火,所以沒人注意到。

喬:啊啊真是多災多難啊綱吉君~(曖昧笑)


84
、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雲:有,當時的綱吉可主動了。(舔上唇)

綱:那、那是因為里包恩給我吃了一顆加了春藥的巧克力所以才……!!(激動反覆)

喬:好了好了~綱吉君冷靜點~。(拍肩寫答案)

綱:唔──感、感覺我的人權否定了……(無奈扶額)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雲:可口誘人的獵物就近在咫尺,哪有不去吃的理由?

綱:(臉紅修)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雲:沒有

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雲:就說沒有了你還想怎樣?!(拐子貼喬雨的脖子)

哇哇哇大爺饒命!!


88
、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雲:當然是希望綱吉主動點……。

綱:(臉紅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雲:當然!

綱:嗯…(羞)


90
、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雲:有時會用,但大多都是綱吉不乖時會用。

綱:不太喜歡道具啊,我。(苦笑)
雲:綱吉比較喜歡"真材實料"(笑)

綱:才、才沒有!!(臉紅反覆)


91
、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雲:十五?(又是問句XD)
綱:十四。

喬:對於青少年來說實在太早了。(搖頭)

柔:別裝了你,你不是最愛看正太的H片嗎?正太的年紀不是都比較小嗎?!(打喬雨頭)

92
、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雲:當然!

綱:嗯!

93
、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雲:嘴唇。

綱:嘴唇和鎖骨……(臉紅)

94
、您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雲:嘴唇、鎖骨耳垂和大腿內側。(邪笑)

綱:學長妳太直接了啦!!(臉紅起身)

喬:綱吉君呢?

綱:……嘴唇。



95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綱:大概是主動一點吧……?

雲:可惜綱吉就是不會這麼做。(搖頭嘆氣)

綱:雲雀學長別搖頭嘆氣啦!

雲:要說取悅的話,因該是挑逗他吧?

綱:請別無視我!(臉紅)


96
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雲:想要擁有綱吉更多,想要狠狠佔有綱吉!(露出征服欲的笑)

綱:想感受到雲雀學長更多的愛……(低頭臉紅)

97
、一晚H的次數是?

雲:直到綱吉昏倒為止,所以次數不一定。

綱:(臉紅頭冒煙)

98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雲:等綱吉拖太慢了!所以每次都是我幫他脫。

綱:雲雀學長那樣哪叫脫!根本就是直接把衣服撕開好不好!

喬:再這樣下去依照次數來看綱吉就快沒衣服穿了XD

柔:妳這沒良心的笑什麼!(打頭)

99、對您而言H是?

雲:可以更進一步享受綱吉的運動。(邪笑)

綱:可以更加的感受到雲雀學長的愛的方法……(羞)

喬:(歡樂到拉炮的喬雨)

柔:(對於喬雨的行為感到不解的柔亞)

100
、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綱:雲雀學長!我最愛最愛妳了喔!(硬著頭皮臉紅說到)

雲:我也是喔,綱吉。(抱住綱吉)

喬:情人終有眷屬!恭喜兩位結為夫妻~(拉炮)

柔:恭喜~祝新婚愉快喔!(拉炮)

綱:阿咧?你們在說什麼。

喬:免費新婚夫婦生活體驗啊!還附贈結婚儀式體驗喔!只要填完這個問卷,受訪者就可以免費體驗喔!……難道我沒說?(弗蘭招牌豆豆眼(?)

綱:完全沒聽說啊!!這種是為什麼不是先告知!

喬、柔:(對望了一眼)忘了。

綱:#*@%$!!!(激動到說不出話來)

雲:好了綱吉,免費的體驗不去太可惜了,難得的機會就去體驗吧。(一把扛起綱吉走向大門)

綱:啊啊啊啊!!!放我下來啊雲雀學長!

=============結束yayy=============


(於是已發行,歡迎拿取但要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果(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