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已發行,歡迎拿取但要推推XD)

.....注意事項.....

※某喬出沒注意!!(靠北)
※某鳳梨崩壞注意!!(去死)
※微18成份請注意!!(←其實也沒十八到哪去W(艸)
※有好幾題因為喬雨突發奇想(?)所以比較多對話請見諒喔XD
※有不懂的辭彙歡迎來問喬雨我W(這句話有不明的意思#)
※不喜雲綱或骸綱者,請勿入內。我並不想跟你嘴炮謝謝。
※因為現在是五十題後,所以有比較H一點不喜請慎入XD
※有錯字歡迎指出W

.....注意事項.....

 

喬:接下來的題目就有點H囉!請慎入!

51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雲:攻。

綱:受……。(低頭)

52
、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雲:體型、力氣、我比較主動、綱吉比較害羞,還有…等諸多。(不改面色的說)

綱:………………(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喬:喔呀──♥(曖昧的笑)

53
、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雲:非常滿意。(笑)

綱:唔──!(惡寒)

54
、初次H的地點是?

雲:接待室。

綱:(臉紅)

喬:接待室真是美好對貝☆(笑)

55
、當時的感想是?

雲:綱吉的臉真誘人(舔上唇)

綱:哇嗚──!請、請別說的那麼直接啦雲雀學長!(臉紅激動)

喬:喔呀★那綱吉君捏?

綱:那、那時我已經沒力氣去想其他事情了…(臉紅)
柔:嘿嘿──,太激烈了是吧?(曖昧笑)

綱:(臉爆紅)


56
、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喬:因情慾而脹紅的臉,身體因為不停的擺動而微微喘氣著,睜著泛著水氣的雙眼對著我說「我想要…雲雀學長的,快、快進來──。」然後……哇嗚──!!!(小抄被拿走撕掉)

綱:是誰給你這種小抄的!?還有為什麼是妳代話啊!!(女王言綱狀態,但臉很紅)
雲:是我給的,還有因為我不想說話。

喬:其實你剛剛已經講很多話了雲雀先…噗啊!!(被拐子打昏)

綱:雲、雲雀學長你幹嘛給她這種小抄啊!而且還要她念!(臉紅的解除死氣狀態)

雲:哇噢,難道你希望我念嗎?綱吉。(再綱吉耳邊輕輕講著)

綱:才不是!唔、嗯!不要舔…那、那裡…啊嗯──!!(被雲雀舔著耳垂和鎖骨)

喬:唔噢──!!(剛醒來就被眼前的景象萌到再度噴血昏倒)

柔:哇……(準備拿手機),等、等等,我好像感受到一股很強的怨念(轉過頭)哇嗚!六道骸先生又來了!

骸:那邊的那隻鳥!快離開我的彭哥列!!(右眼準備著第四道+用三叉戟指著雲雀)

雲:吵死了!死鳳梨別來亂!(正準備脫綱吉的衣服)

綱:骸、骸?!你怎麼又來了!?(內心OS﹒這時來的好啊骸…)

骸:クフフ──,我親愛的彭哥列豈能給你這樣玩弄!快點彭哥列,來到我的愛的懷抱吧!(拉著綱吉的手拖向自己的懷裡)

綱:哇嗚!骸你……唔!別、別這樣…啊!不、不要弄那裡──!!(臉紅的呻吟著)

骸:クフ♥綱吉君這樣真可愛~(兩手玩著綱吉胸前的兩顆櫻紅)

雲:喂!那邊那顆鳳梨別碰我的綱吉!還有誰准你直接叫綱吉的名子的?!(把綱吉拉回自己身邊)

骸:別太得意了!你以為綱吉君的名子只有妳可以叫嘛!?那兩位訪問者小姐不是也直呼綱吉的名子嗎?!(指向一邊喝茶看好戲的兩位訪問者)

雲:他們至少沒騷擾綱吉──!

骸:你說誰騷擾綱吉!明明原本這次的訪問會是我和我的愛妻綱吉恩恩愛愛一起參加怎麼會是你……唔喔──

!!!(被槌子打飛)

柔:好吵喔──鳳梨君。要幹架也別扯到我這來好嗎?還有別一直打斷我們啦。(面無表情的拿著扇子看著某顆已經飛遠的某變種鳳梨)

喬:哇嗚!我妹爆發了!(用手機拍下鳳梨飛走時的模樣)

綱:(女人生氣時真不是普通恐怖!)


57
、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雲:要再來一回嗎?(笑)

綱:雲雀學長…我不行了……(臉紅)

喬:真是『性』福捏──♥

柔:請注意你的言詞謝謝。(推眼鏡(?)

58
、每星期H的次數是?

雲:看心情,至少有五次以上。

綱:嗚……(滿臉羞紅的低頭)
喬:喔呀呀★綱吉君已經羞到講不出話來了耶♥


59
、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雲:可以多做點最好,但綱吉的體力有限常常太累昏過去…(搖頭嘆氣)

綱:別搖頭加嘆氣啦雲雀學長!(臉爆紅)

喬:聽說要增強體力的話就要多做『床上運動』喔★

雲:哇噢,綱吉,等這訪問結束,你再到我家來!(邪笑)

綱:唔──!(臉紅)都、都是你的錯啦!請別多嘴啦!(指著喬雨)

喬:欸嘿──★(左手比七眨右眼)

綱:不負責任的傢伙!

60
、那麽是怎樣的H呢?

雲:激烈的!(果斷)

綱:哇嗚!(掩面)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雲:………(貌似在思考中)脖子?

綱:嗚…其實還挺多的……

喬:舉例呢?

綱:鎖骨、大腿和一些……比較難以啟齒的地方(臉紅搔頭)

喬:我懂了★那就不多問了~(筆記)

62
、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雲:很多喔!不只是鎖骨和大腿,連『那裏』也是呢!(邪笑)

綱:雲、雲雀學長!(臉紅站起)

喬:好啦好啦~綱吉君你先別激動~那雲雀先生有哪些地方敏感呢?
綱:嗯………貌似很少呢,想到的地方只有雲雀學長剛剛講的脖子。

柔:原來如此。(筆記)


63
、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雲:誘人的小兔子。

綱:很邪媚

?(似乎想不到形容詞)

64
、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雲:喜歡

綱:不討厭…(臉紅)

65
、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雲:綱吉的家和接待室。

綱:(臉紅點頭)

66
、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雲:並中圖書館和體育器材室。(邪笑)

綱:唉!我、我才不要!(臉紅反覆)
雲:喔,你確定不要嗎?綱吉♥(在綱吉耳朵邊吹氣)

綱:唔──!隨、隨雲雀學長處置…(臉紅眼神飄)


67
、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雲:大多都是沖澡前,有時候在浴室裡清理到一半又做了起來

綱:(臉紅)

柔:控制不住慾望嗎?(咬餅乾)

68
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雲:要一直在一起。

綱:(臉紅)

69
、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雲:沒有。

綱:沒有吧…不過有一次差點就被骸給…那時的骸好恐怖(想起那次情況不禁顫抖)
雲:綱吉,沒事的,我在這裡喔(抱住綱吉)

綱:嗚……雲雀學長。(在雲雀懷裡哭了起來)

喬:嗚嗚~好過分捏!沒想到六道骸先生做過那種事!真是個大壞人啊!

柔:那傢伙本來就是個危險的S級囚犯了吧…,還有,感覺在這篇文裡六道骸的存在都被否定了啊。(搖頭)


70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雲:反對。(抱緊綱吉)

綱:反對…。(←心有餘悸)

喬:綱吉君,事情都過去了就別再想了喔ˊˋ(安慰)

71
、如果對方被暴徒強●了,您會怎麽做?

雲:把他給咬殺!!(咬牙切齒)

綱:我覺得還沒碰到就被雲雀學長給咬殺了吧…而且會有人敢對雲雀學長做那種事嗎?(黑臉燦笑)
柔:綱吉君你黑了!!(驚)


72
、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雲:不會…。

綱:都會…。(臉紅)

73
、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雲:咬殺他!

綱:我不會答應的!

74
、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雲:擅長。(笑)

綱:不擅長。(苦笑)

75
、那麽對方呢?

雲:綱吉很不擅長啊。

綱:雲雀學長超擅長的!(臉紅)
喬:喔呀,真不愧是雲雀先生~

============於是待續yayy============

(和柔亞對板私用,請勿右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果(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